校领导与寒假留校学生共迎新春佳节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8-02-15浏览次数:2984

龙翔华夏迎新岁,气搏云天奋犬年。215日,农历大年三十中午,校领导刘波、葛世荣、曹德欣、赵建岭、蔡世华,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总务部、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院领导、辅导员,在南湖校区二食堂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一起吃团圆饺子,共迎新春佳节。

校党委书记刘波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校长葛世荣也祝愿同学们万事如意,阖家欢乐。校领导曹德欣、赵建岭、蔡世华分别向留校学生送去了温暖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还向留校学生发放了慰问金。据统计,今年春节期间留在学校的学生共有280多名,其中有240名来自美国、俄罗斯等34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为切实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确保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平安的寒假和春节,学校召开会议并下发了《关于2018年寒假、春节轮休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对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春节慰问和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总务部对留校学生的饮食、住宿和出行等方面作了周密的安排;学生工作处精心印制发放了《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学生假期安全提醒》,安排了假期勤工助学岗位,并走访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也分别以不同形式组织了慰问活动,为留校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李瑞军 李卿 曹国强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