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1

近日,由团省委联合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的2022年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江苏省选拔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共有五个志愿服务项目入围决赛,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赛事获奖项目涵盖乡村振兴类、文明实践类、关爱少年儿童类以及阳光助残类四个志愿服务领域。其中,“乡研社”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的“古村针灸——微更新激活古村落振兴伟业”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乡村振兴类项目二等奖,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的“青助‘双减’,携手‘童’行”四点半课堂项目获得关爱少年儿童类项目二等奖,化工学院公益志愿中心开展的“同路人”志愿服务项目获得文明实践类项目三等奖,羽翼网络支教团开展的“丰其羽翼,助梦飞翔”大学生支教项目获得关爱少年儿童类项目三等奖,材料与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烛光行动”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阳光助残类项目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团委着力加强志愿服务管理、建设志愿服务品牌、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切实提升了青年志愿者的参与积极性。大赛开展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动员青年志愿者踊跃投身志愿服务比赛,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培训会,增强了青年志愿服务的吸引力,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更加制度化、专业化、多元化。


新闻来源:校团委 肖志果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