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对接活动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302

校党委书记刘波会见季培东一行

交流对接活动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致欢迎辞

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讲话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主持活动

参观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交流会

11月15日上午,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合作对接交流活动,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正富等在行健楼B503会议室会见了季培东一行。随后,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对接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主持活动。

李强对季培东一行表示欢迎,对常州市委市政府及来访企业一直以来对矿大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与甘肃省及徐州市等多个省、市级地方政府签署了框架或全面合作协议,围绕学校所服务的区域经济、能源和资源领域开展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合作。面向未来,他希望学校与常州市加强紧密联系,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以今天交流对接活动为契机,开启学校与常州市人民政府合作的新篇章。

季培东对学校事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常州市在人才、智力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常州市发展现状。他说,常州市在人才引进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为广大学子就业创业提供了非常多的机会,建议广大专家学者、教师与学生们能够走进常州,深入企业。他希望与矿大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在人才招引与科研合作等领域继续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双方宣传片,天地(常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世银代表双方签署了科技合作项目协议,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杜玉吉、江苏丞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戍分别与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机电工程学院唐玮教授代表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意向项目协议。

活动后,季培东一行参观了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校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交流会,在力行楼广场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常州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来访企业代表,我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另悉,11月14日下午,李强代表学校出席了常州市在徐举行的“名校名城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校地座谈会并讲话。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龙秀艳 科学技术研究院 霍文奇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