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述职测评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3994

3月1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在网络大讲堂举行。  

校党委书记刘波主持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报告2017年工作情况,专题报告了我校2017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校领导分别作了个人工作述职述廉报告。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开展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一年来学校的各项工作,客观评价校领导班子和校领导的工作实绩,有利于加强和改进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领导干部依法治校能力和水平。

述职述廉结束后,与会师生代表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对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评议。

全体在校的校领导、近期退出领导班子的原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副处级干部代表,教代会民主评议监督干部工作委员会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代表,专任教师代表、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22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