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0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公布第二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名单,37所高校入选该名单,我校名列其中。

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是由高校设立并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机构,旨在为高校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全流程的服务,支撑高校协同创新和优势学科建设,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

我校是江苏省首批完成高校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淮海经济区唯一建有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高校。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将依托国家知识产权局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专利信息传播与利用基地,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与信息素养教育、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知识产权资源建设等工作,推动科研创新、促进成果转化、支撑我校“双一流”建设,同时为行业和淮海经济区企业、高校的知识产权工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做好全方位深层次的信息服务。


新闻来源:图书馆 徐淑娟 科学技术研究院 赖伟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