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学生资助热线现场视频连线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229

视频会议现场


7月15日上午,教育部举行视频工作会议,就当前学生资助工作、资助热线开通情况进行专题部署。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教育部财务司司长郭鹏、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希源等出席会议。中国矿业大学、兰州大学、贵州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12家单位参加会议,就资助热线开通情况作专题汇报。我校参加了视频会议,副校长李强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上,郑富芝副部长表达了对学生资助热线工作者的慰问,勉励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为学生及家长服务,做好学生资助政策的答疑解惑。他表示,学生资助政策践行了党和政府“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希望全国学生资助工作者们再接再厉,将学生资助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他指出,学生资助事情很具体,岗位平凡使命不凡,背后连接着千家万户,关系着学生和学生家长们的切身利益,做好资助工作要带着感情和责任,让学生暖心、放心、安心上大学。

李强副校长在发言中说,中国矿业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资助热线一头连着民心、一头连着党心,一头连着责任、一头连着希望,学校一定做好热线工作,为学生排忧解难,为群众答疑解惑,把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落实好。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孙文远摄影:学生工作处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