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公用房管理办法启动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7月14日上午,学校公用房管理办法启动工作布置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校公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学院,学校独立运行科研机构,校机关党委、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附属单位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基建与修缮处处长钱红军主持会议。

会上,赵建岭副校长对《中国矿业大学公用房管理办法(试行)》启动工作进行布置,对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进行部署。他对我校公房有偿使用情况作了历史回顾,介绍了公房使用的现状,指出了文件制定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成立公用房工作小组,认真学习公用房管理办法,利用暑期做好本单位用房的摸底、调整、核算、清退等工作。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单位员工做好解释说明工作,杜绝工作简单化。三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做好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及清退工作,做到所有机关工作人员办公用房面积不超标,倡导合署办公,严控人员办公用房改造,加强办公辅助用房的清退工作。四是加强两校区公有用房统筹,推进有效使用。

钱红军处长就《中国矿业大学公用房管理办法(试行)》文件出台的背景、过程进行了说明。基建与修缮处副处长杨素明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新闻来源:基建与修缮处 徐凤海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