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袁辉老师荣获“十二五”期间基础教育学科(英语)最具影响力论文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3036

2月26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中心发布了“‘十二五’期间基础教育学科最具影响力论文评选获奖名单”,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袁辉老师的研究成果入选最有影响力的50项成果名单。

该奖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经过为期四个月的最具影响力论文征集、专家初审、网络投票、综合评估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各类优秀成果50项。

袁辉老师长期致力于学习者外语写作能力发展研究,跟踪从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各学段学生外语写作能力的发展,熟悉各阶段学生写作能力发展的状况,提出了“以句法能力发展为核心”的英语写作教学理念和“译写一体”的训练模式,其理念曾向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公开发布并得到应用推广,相关研究成果曾获得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和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三等奖。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谢刚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