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新学期升旗仪式暨“青春建功新时代,七彩志愿社区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2866

3月5日早晨,我校2018年新学期升旗仪式暨“青春建功新时代,七彩志愿社区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国旗广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活动,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承办单位安全学院、环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部)党组织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活动。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主持仪式。

早晨7时,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在校大学生管乐团演奏的《歌唱祖国》旋律中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入现场。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和悠扬的校歌声中,国旗与校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今天适逢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现场全体人员默哀1分钟,表达对周恩来总理的无限追思。之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刘浩然同学宣读《“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倡议书》,号召矿大学子自觉弘扬雷锋精神,奋发有为、不负韶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建功新时代。安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袁野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表达对传承雷锋精神、投身志愿行动的决心与信心。在安全学院、环测学院学生代表领唱下,现场全体师生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动最后,马成成副书记宣布“青春建功新时代,七彩志愿社区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启动。

据悉,本次“青春建功新时代,七彩志愿社区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是我校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发起的,充分展现了矿大学子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青春誓言和学习践行新思想、努力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新闻来源:校团委 李东霖 孙洪洋摄影:笪琪 孙洪洋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