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贺靖峰荣获“2022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优秀主编”称号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按照《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实施细则》,评选出了2022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选育高水平办刊人才子项目-优秀主编、编辑、审稿人案例遴选汇编项目拟入选案例,我校主办的学术期刊《国际矿业科学技术学报(英文)》主编贺靖峰被推荐评选为优秀主编。

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选育高水平办刊人才子项目-优秀主编、编辑、审稿人案例遴选汇编项目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流学术期刊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根据“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整体部署,旨在对在期刊发展规划、期刊经营管理、办刊队伍建设、期刊品牌建设、内容质量建设、国际化发展、期刊宣传推广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主编、编辑、审稿人进行评选和表彰。

新闻来源:期刊中心 王丽恩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