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大学生定向队在全国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上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131

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无线电测向协会主办、云南省德宏州体育局承办的全国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于日前在梁河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在该项赛事中获得多个奖项。

其中,梁嘉敏、祁晓燕、陈雪娇包揽大学女子组3个团队赛第一名,杨光、李威超、佟利军夺得大学男子组2个团队赛第一名、1个第四名(比赛共产生6项团队赛第一名);杨光、梁嘉敏分获大学男、女组个人全能第一名,同时学校定向队员取得大学男、女组单项赛5金6银2铜的成绩(比赛共设8枚个人单项金牌、2项个人全能冠军);学校荣获2017年全国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优秀基层单位,党委武装部乔兰波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本次比赛,按国际无线电测向比赛规则,分设大学男、女组快速测向、长2米、长80米、定向猎狐4个单项及男、女组长2米、长80米、定向猎狐3个团队赛,并根据参赛队员积分排名,最终产生男、女组个人、个人全能及团体冠军。

据悉,针对本次比赛,学校大学生定向队利用寒假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加大了体能训练力度,以适应云南山地气候条件。

  

新闻来源:党委武装部 乔兰波摄影:陈玉国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