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苑区分党工委计算机学院工作组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维护梅二宿舍楼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加强暑期离校前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进社区,718日上午11点半,梅苑分党工委计算机学院工作组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周国、党委副书记王梦倩带领专兼职辅导员深入本科生宿舍,对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就学生宿舍内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寝室物品摆放及卫生情况等进行检查。通过走访宿舍发现,梅二楼宿舍安全、卫生总体情况良好,党委书记周治国、党委副书记王梦倩在检查中关心询问学生近期学习及食宿情况,提醒同学们离校时断水断电,确保安全,同时整理好宿舍卫生。同时指出个别寝室存在的堆放杂物较多的问题并要求同学们及时整改,建议同学们利用好阳台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

目前,学院本科生正开展专业实习,学院领导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把安全牢记在心间,遵守正常的教学秩序。在走访宿舍时,学院领导对早熄灯不熬夜优秀宿舍提出表扬,督促同学们培养并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作息,注意自身身体健康情况。

此前,各年级辅导员就宿舍用电、返乡安全等问题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和提醒,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翔摄影: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王梦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