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议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季度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

  

717日上午,学校“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议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季度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国庆出席会议,党政机关各部门、直属业务单位分管信息化负责人、工作联系人和事项清单梳理人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文永主持会议。

会上,周国庆副校长对信息化和“一网通办”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没有信息化就没有未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建设关系到矿大善治体系的建立,关系到建设世界一流能源资源特色大学中科学、精细、前卫的管理体系的建设,关系到服务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化交流等大学功能的实现。“一网通办”是学校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中的一个重要节点,要站在服务师生需求的角度考虑问题,实现各部门、院系间数据的共融、共通、共享,让决策更加高效、前沿、有效、精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多方协同,按照既定计划稳步推进。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孙彦景以“以人为本,协同推进信息化工作”为题对校园网络安全和“一网通办”整体情况进行了说明。校党政机关党委书记吴瑜就党政机关推进“一网通办”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上海科探公司高级项目经理徐东分享了相关高校“一网通办”建设的成功案例。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一网通办”工作前期进展和后续工作安排。

 

新闻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江艳霞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