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土学院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20221117日下午1600,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楼B206会议室召开中外联合办学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推进会。力土学院教学副院长张营营,中外合作办学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李贤,以及中外合作办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负责人张东海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营营主持。

两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下关于培养方案的进展情况,会议主要就中外联合办学项目四个“三分之一”的达成情况以及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的达成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力土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中外合作项目,也是学校“十四五”计划中深入实施人才强校、开放办学、特色发展三大战略中,重要的支撑。加强沟通协调,注重细节,使工作衔接更紧密;严格认证对标,中西融合、理实并重,构建工程技术和管理沟通能力并重的国际化培养方案。真正做到以资源共享为基础,以促进发展,以互利双赢为原则,充分发挥办学优势,促进我校的快速发展。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刘雨欣摄影:刘雨欣责任编辑:姜涛审核:张营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