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邳州市合作开展人才新政及大学生就业招引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3

717日,“青春助力,校地合作”大学生就业招引工作对接洽谈会在邳州举行。徐州团市委,我校团委,邳州市人民政府、团市委、人才办、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我校团委书记谢发国表示,“六保”“六稳”是在特殊时期落实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具体部署,也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学校将进一步与邳州精准对接,深化校地合作。邳州市副市长应鹏展回顾了矿大与邳州市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阐明了校地合作对产业结构调整、地方经济发展的战略性意义。徐州团市委副书记刘筱婕就徐州市青年人才工作作了介绍,表示未来将重点从发展、培育和服务三个方面以精准的政策服务吸引青年人才群体。

我校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就业与办学理念、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生源质量及培养特点作了介绍。邳州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了邳州产业转型、高校毕业生引入等工作情况。

我校2020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校级青马学员及学生骨干代表参加活动。为切实落实校企对接,本次邳州市向矿大学生提供400余个见习就业岗位。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江苏鲁汶仪器有限公司、徐州博康信息化学品有限公司、沂州科技有限公司、徐州谷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深入了解公司发展现状。有关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分别就本企业面向大学生招工需求作了介绍。

 

新闻来源:校团委 马成成 李晗杰 王雅慧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