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召开2020年安徽省招生宣传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2

715日下午,环测学院在环A512召开2020年安徽省招生宣传培训会,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冯震,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科研副院长王潜心、行政副院长郭东及参与招生宣传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主持。

冯震部长分析了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做好下一阶段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就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郑南山院长强调,各位招生老师要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每一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宣传工作中。要加强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动员更多优秀的考生报考我校,为切实提高我校的生源质量做出努力和贡献。

韩福顺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具体要求,就学院目前制订的招生工作安排进行介绍。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陆雨摄影: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