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20

成立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波会见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徐州市委主委李靖华一行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讲话

李靖华副主席讲话 

  李靖华副主席为委员会主任颁发聘书

李六如副主委为委员会副主任及秘书颁发聘书  

 

718日上午,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徐州市委主委李靖华,民盟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六如,民盟徐州市委秘书长侯广新、民盟徐州市委宣传部长马章凯,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民盟矿大委员会主委夏军武等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民盟矿大委员会副主委李贤主持。会前,校党委书记刘波会见了李靖华副主席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了协商。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指出,民盟矿大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既是民盟矿大委员会的一件喜事,也是载入民盟矿大基层组织60余年历史的里程碑事件。他就进一步加强民盟矿大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高度重视和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能;三是加强履职尽责,实现双岗建功。他希望青年盟员做新时代的实干家、奋斗者、追梦人,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之中,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昂扬斗志、拼搏进取,在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靖华副主席对民盟矿大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代表民盟徐州市委对校党委、党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民盟矿大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准确把握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努力把多党合作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二是深入学习民盟历史和优良传统,树立报国为民的精神追求,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加强学习,做双岗建功的表率,努力为徐州民盟事业和徐州市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才智。他勉励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善于学习,精研业务,干事创业,做无愧时代责任的民盟人。

民盟矿大委员会主委夏武军宣读了《关于成立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李靖华副主席为民盟矿大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兴颁发聘书,李六如副主委为民盟矿大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唐军、焦杨、肖硕、曹明及秘书刘旭颁发聘书。民盟矿大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兴作表态发言,并对青年工作委员会的部门分设、工作内容以及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虎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