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自然资源厅智库领导来中国矿业大学研究基地调研并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16


 调研会现场

兼职导师聘任仪式

支部共建活动

721日上午,江苏省自然资源厅科技处副处长赵栋、国土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严长清等一行六人来环境与测绘学院调研江苏自然资源智库中国矿业大学研究基地建设情况,并开展党支部产教融合与共建活动。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部长、智库基地主任张绍良,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王义保,环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徐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处处长张宁,徐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副院长渠俊峰与中国矿业大学的智库研究基地成员参加调研会。调研会由张绍良部长主持。

王守刚书记致欢迎辞,对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赵栋副处长表示全省的自然资源系统要将新发展理念落实到自然科技创新中,并对中国矿业大学的遥感科学与技术、生态修复、测绘工程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将业务工作的薄弱环节作为党建工作的方向,通过支部共建来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张宁处长表示了对智库研究基地建设的支持。张绍良部长表示希望双方在国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进一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王义保处长表示人文社会科学处将全力配合和支持环测学院对智库的建设。

智库中国矿业大学研究基地秘书长侯湖平从基地建设情况、承担项目、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测绘工程系副主任陈国良汇报了自然资源部国土环境与灾害监测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情况。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从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党建促发展,成果验党建方面,对智库基地未来的研究方向与运行机制、科技创新、人才联合培养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

学院聘任江苏省土地勘测规划院综合研究室主任金志丰为校外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并颁发聘任证书。

严长清副主任进行了会议总结,希望双方解放思想,加强交流,对四个智库基地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希望各个基地能发挥特长,将科研成果转化到实际应用中。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杨琪琪摄影:陆雨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韩福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