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集团总工程师侯水云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3084

3月7日下午,山西焦煤集团总工程师侯水云一行来我校交流。学校在职业与继续教育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李强、卞正富出席座谈会。

李强副校长致欢迎辞。他首先介绍了学校2017年本科教学评估和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说,山西焦煤集团与中国矿业大学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明年学校即将迎来建校110周年,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深化全面合作、细化项目合作,实现双赢。

卞正富副校长表示,2018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矿业大学在徐州办学40周年,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启动,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形成常态化的互动交流机制,学校将主动开展调研,做好有组织的科研,与企业一起开发引领前沿的科研项目,共同参与科技前沿重大专项,共同攻关重大课题,共同为煤炭行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侯水云总工程师介绍了山西焦煤集团发展现状。他说,新年伊始,学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一行走访了山西省焦煤集团,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双方就煤炭能源行业的关键技术及双方合作前景进行了交流。此次走访,旨在就煤炭清洁利用、安全高效生产、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进一步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发展新项目,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山西焦煤集团技术中心、机电部、人才办,太原矿机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矿业工程学院、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化工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部、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煤炭地下气化国际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参加会议。

8日,侯水云总工程师一行与矿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裴丽赟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