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居家养老工作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2430

3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带领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负责同志一行4人到江苏省示范性养老机构徐州市博济老年公寓调研居家养老工作。

调研中,蔡世华副书记一行听取了徐州市博济老年公寓院长董建安有关“医养融合”的养老服务模式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博济老年公寓的服务实施和运行情况,实地参观了候鸟公寓、康复中心、健康驿站、康复医院、休闲园林广场等场所。座谈中,蔡世华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目前居家养老工作开展情况,对博济老年公寓涵盖低龄健康到高龄失能老年人精细化服务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能以博济老年公寓这类社会养老服务机构为依托,在学校建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作为学校养老资源有力补充,为文昌校区的离退休教职工全方位综合服务,共同推进我校居家养老工作。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居家养老工作,将其列入了我校2018年的重点工作,并将成立学校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工作领导小组,集聚校内各单位、社区及养老机构力量,力争把文昌校区家属区打造成为有一定影响力和显示度的居家养老社区。

新闻来源:离退休处 江海宁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