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3

报告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波作专题报告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明德礼堂举行全校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刘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中贡献矿大力量”为主题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主持报告会。

刘波书记在报告中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同时,刘波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论述和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使命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她强调,全校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中贡献矿大力量。她指出,2022年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攻坚年,全校上下克服疫情影响等困难,推动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取得新的进展,要做好今年工作的总结和明年工作的谋划,扎实推进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全校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尤其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校各二级单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共420余人参加报告会。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王清 马文彬 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