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13

研究生工作线上会议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暑期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强化研究生管理,信控学院于721日下午召开研究生线上工作会议,对暑期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副院长李世银、党委副书记翟文艳出席并讲话,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共300余人在线聆听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罗程程主持。

会议分两场进行。会上,翟文艳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暑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同学们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晨午检、晚点名、请销假、每日健康打卡以及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等要求。其次,她特别提醒研究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禁止吸烟、清洁通风、防偷抢骗,在暑假期间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最后,她再次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妥善安排好个人的学习、科研工作,积极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和科研团队做好相关工作,保证良好的科研、学习和生活秩序。

李世银副院长就留校研究生的申请、审批和备案,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等方面做出进一步提醒,鼓励留校研究生克服假期中可能存在的生活不便等问题,合理制定假期中的学习计划。随后,他详细解读了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新规定,提醒同学们尊重学术、端正态度,认真筹备,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蓝图。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下的安全意识,按照学校和学院工作规定,严格遵守实验室以及宿舍的安全管理规定,把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认真完成导师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假期生活,让自己的暑假生活更加充实、高效。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房立明 张筱涵摄影:房立明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