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蒋其刚研究员级高工入选江苏省产业教授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115

近日,江苏省第五批产业教授名单予以公布,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兼职研究生导师蒋其刚研究员级高工入选江苏省产业教授。

产业教授制度是产生于江苏、发展于江苏的“江苏品牌”。为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更好地推进产学研合作,探索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2010年起,江苏省开始选聘一批科技企业家,到高校担任产业教授。受聘的产业教授不仅要在合作高校开展项目研究和科技攻关,对高校学生进行指导和培训;也要推动其所在企业为学生提供实践创新基地,与高校共建合作平台,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据悉,江苏省第五批产业教授共有344人入选,其中包括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205名,高职院校类产业教授139名。自2010年以来,江苏省已经遴选出1300名产业教授,惠及89所高校、一千余家企业。

蒋其刚简介:徐州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2011年入选江苏省333人才工程。现任徐州市建筑材料及工程检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专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建筑材料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结构质量安全检测鉴定专业委员会理事。近5年,承担了省级及各类项目6项,发表学术论文4篇。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吴双摄影: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