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骆婷应邀在总务部作宣讲报告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报告会现场

党的二十大代表骆婷作宣讲报告

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12月1日下午,总务部党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徐州市鼓楼区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骆婷应邀作宣讲报告。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主持报告会。

骆婷从“亲历党的二十大盛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党的二十大力量”三个方面作了报告。她简要介绍了大会概况、主要议程和自己作为党代表的履职情况;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她结合自己19年的社区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始终秉持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坚持把对群众的感情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带领社区党员和群众让昔日“老、旧、散、弃”的社区焕发新活力;针对社区留守儿童、高龄老人、失独家庭等特殊群体,打造公益服务平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带领社区团队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为5244名居民守住家园和阵地等事迹。她表示,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时刻心系群众,把群众呼声当做第一信号,把群众利益当做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当做第一标准,以“走在先”的使命感和“干在前”的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

陈仲元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骆婷主任的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带动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骆婷主任心系群众、一心为公、创新性开展工作的精神,激发大家构建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信心和勇气。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总务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报告为契机,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履职尽责,全面实现“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构建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体系”发展目标,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骆婷主任的报告令人倍受振奋、倍增信心,今后要把自身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在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以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总务部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校医院和幼儿园负责人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新闻来源:总务部 郝雄飞摄影:总务部 赵丹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