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慰问驻徐部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10

座谈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发扬学校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29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带领校党委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赴驻徐中国人民解放军73087部队走访慰问,畅叙鱼水深情,共话融合发展。

王增国副书记代表学校三万余名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奋战在抗洪一线的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73087部队是一支有着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的英雄部队,在革命战争年代屡建战功,在和平建设时期苦练精兵,出色完成了多样化军事任务。当前,面对汹涌而来的洪水汛情,部队闻令即动,星夜驰援,广大官兵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充分彰显了军队与人民血肉相连的深情厚谊,期待在一线的官兵们早日完成抗洪抢险任务,胜利凯旋,希望部队官兵身体好、训练好、战斗好。他强调,中国矿业大学与73087部队多年来结下了深厚友谊,诚挚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矿大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军训工作的鼎力支持,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与部队密切配合,充分发挥科技、教育和人才资源优势,助力部队强军兴军改革,开创军民共建合作新局面。

部队首长对我校专程到军营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矿大长期以来对73087部队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关心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开展双拥共建,促进共同发展。他还详细介绍了部队日常训练及官兵参与抗洪抢险的总体情况,表示人民对军队充满期待,军队有信心、有责任,时刻准备着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来源:党委武装部 邢雅伟摄影:党委武装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