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劲松韧竹党员工作站联合2015级党支部组织计量经济学知识点串讲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172

 3月8日,为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连贯知识点,由管理学院劲松韧竹党员工作站联合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组织的计量经济学知识点串讲会在博学四号楼B203室举行,本次串讲会由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学生王优、兰娅主讲,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7时,串讲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兰娅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计量经济学解决问题的步骤,并强调了对研究的对象进行详尽的分析与建立模型的重要性。紧接着,她通过几种常考题型向大家详细解释了其中的知识点,并强调了知识框架可以让学习变得更有条理。随后,王优同学又为大家讲解了几道重难点题目,并用了几种不同方法,方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在场同学认真思考并积极地参与交流,力争攻破每一道难题。最后,王优同学分享了他学习经济计量学的方法和经验,并希望同学们能从串讲会中有所收获。

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了解了计量经济学的复习方法与技巧,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体现了管理学院对学生的关爱与重视。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徐姝钰 同珂瑾 摄影:徐姝钰责任编辑:徐彤彤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