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归来话实践——化工学院17级3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201

3月8日,化工学院17级3班于博学四号楼B103室召开了寒假归来话实践的主题班会。


下午四时十五分班会准时召开。团支书邹丹硕同学担任班会主持人,进行班会的预定内容。在简短的开场后,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言,与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寒假实践活动,畅聊假期生活。有的同学利用假期时间,走出家门,在祖国的山水中陶冶情操;有的同学积投身社会实践,当起家教,丰富了自身的课余生活。还有的同学寒假外出打工,虽过程一波三折,但增长了许多宝贵的社会经验。最后由班长逯军同学总结发言,并鼓励大家新学期努力奋斗。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中同学们互相交流寒假实践的心得,让同学们看到了别人不一样的假期,相信化工17级3班的同学们会继续努力,新学期更上一层楼。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刘晓摄影:刘晓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