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中国矿业大学公益项目走进春日枣庄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421

中国江苏网4月6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4月4日,由百度百科打造的大型公益项目清明萤火虫计划枣庄站圆满落幕,中国矿业大学的志愿者们在为期4天的跨省公益活动中,足迹遍布山亭区北庄镇半湖中心小学、半湖村委会基地、梦之公益团队基地、枣庄学院、冠世榴园以及台儿庄古城等。

  中国矿业大学清明萤火虫计划枣庄站活动在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校社联、校12个学院院团委、徐州医科大学团委、徐州工程学院环境学院团委以及百度百科、青鱼定制等的大力支持下,联合山东省枣庄市教育局及政府部门、梦之桥公益团队、枣庄市半湖村委会、枣庄市半湖小学以及其他学校,旨在借助VR、AR等前沿技术,打破网络限制,融合互联网+VR设备高科技和“你好地球”元素,聚焦非遗,用高科技成果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将萤火之光带到枣庄,助力触摸千年文明。

  活动中,志愿者用优质内容+互联网技术打破地域带来的信息不平等,为半湖中心小学送上VR博物馆设备以及生活、教学、体育设备等必需品,让孩子们既可以体验到现代科技的力量,开拓眼界,感受到我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