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篮挺进第二十二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10

82日下午结束的第二十二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组1/4决赛中,我校女篮战胜上海交通大学女篮,再次挺进全国四强。

比赛中,面对率先进入比赛状态的对手,我校女篮队员们沉着应战,迅速稳定局面并占据主动,凭借着第三节的出色发挥和末节的全面发力最终拿下比赛。本赛季,受疫情影响,面临无法集中训练的现实困难,队员们在家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道具坚持锻炼,确保自身体能不掉队。开学后,队伍上下迅速通过实战演练等高效备赛的方式确保恢复到最佳状态。复赛以来,矿大女篮在各个环节的比赛中以自身过硬的技战术水平和心理素质充分展示了矿大人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正能量。

根据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官网发布的赛制安排:男子组一级联赛原有分区赛、附加赛等阶段比赛取消,由上赛季各赛区前12名高校组成全国48强,重新抽签分组开启分组单循环赛,决出32强后进行单败淘汰,直至决出本届联赛名次;女子组由上赛季24强组成参赛队,比赛同样采用分组单循环、交叉淘汰赛制组织进行。728日,女子组比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开赛。目前,女篮1/4决赛已经结束,1/2决赛将于84日举行。届时,中国矿大女篮将迎战清华大学女篮,优酷体育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刘邦舜 曹杏利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