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学报》《国际矿业科学技术学报(英文)》
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我校主办的学术期刊《中国矿业大学学报》与《国际矿业科学技术学报(英文)》从全国高校主办的1600多种科技期刊中脱颖而出,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杰出科技期刊”,成为学报的中、英文版均入选“杰出科技期刊”仅有的三所高校之一。

本次评选是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征集和期刊出版单位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对国内外相关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的评价、计量结果等第三方客观数据进行加权计算,再经过反复审核、确认后产生,共评选出“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30种,“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69种,“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78种。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所办期刊出版质量,不断扩大学术影响力和传播力,更好助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发展。

新闻来源:校期刊中心 宋爽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