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看望暑期一线工作学习的师生员工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1350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85日上午,校领导刘波、赵建岭、蔡世华及党政办、校工会负责人在文昌校区、南湖校区慰问看望了暑期一线工作学习的师生员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文昌校区供电所、南门值班室,南湖校区的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图书馆、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松苑餐厅、竹苑学生公寓、学生社区党工委、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建设工地,了解师生员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

在煤炭国重实验室,智能掘进与围岩控制课题组的博士生、硕士生正在进行科研实验,冲击地压远程监测中心的教师正通过矿震远程在线监测平台开展数据研究。在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政策分组进行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在学生社区党工委,工作人员通过大数据、APP等方式严格落实暑期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掌握每名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情况。在供电所、保卫处、图书馆、餐厅、公寓楼,教职员工按轮休制度值班工作,为暑期留校的6000余名学生和轮休的教职员工提供服务。在大创中心建设工地,基建处工作人员及施工人员挥汗如雨,紧张有序进行工程建设。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暑期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与大家交换了工作意见,并为大家送上清凉饮料和清凉礼盒。刘波书记肯定了师生员工在高温环境下坚持工作学习的精神风貌。她指出,面对疫情给各项工作带来的不确定性,广大师生员工服从大局、保持定力、坚守岗位、积极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体现了矿大人的责任担当和奋斗精神。一线工作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为留校学生和在校工作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十三五”收官和“三全育人”贡献力量。留校学生要珍惜青春时光,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专注钻研学业,努力收获一个不平凡的假期。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