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奔腾特勤队开展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1浏览次数:106

310日,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奔腾特勤队在梅苑二号楼党员工作站开展了本年度第一次义务维修电脑活动,奔腾特勤队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7时,奔腾特勤队全体成员准时来到了梅苑二号楼党员工作站。早在七点之前,就有许多同学来维修笔记本电脑。首先,队员们遇到了一台卡顿的电脑,同学们给它重装了系统。然后,奔腾特勤队的同学们热情地解答了前来咨询的同学的问题,又接着帮助同学们清灰、装系统、装软件。尽管活动只持续了两个小时,但是前来寻求帮助的同学络绎不绝,奔腾特勤队的同学们都认真地为同学们一一解决了问题。晚上九点,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活动作为奔腾特勤队在2018年的第一次志愿活动,为奔腾特勤队又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奔腾特勤队将继续秉持志愿服务的活动核心,为广大同学提供无偿帮助,将用无私奉献编织出计算机学院更美的蓝图。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于明珠 李洋洋摄影:赵瑞琪责任编辑:孙凌杉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