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17-3班参加汉文化景区植树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02

2018年3月11日,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17-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汉文化景区骆驼山剪扶树木、竹林,进行种植、浇水活动,旨在积极维护绿化,为美化环境贡献力量。活动由该班团支书组织,工商17-3班全体成员参与。

上午845分,三班同学各自带上水桶铲子等植树工具到竹林寺北门集合9时准时由植树的志愿者带领同学们上山。团支书代表工商17-3班购买了7棵桃树,拿到树苗后,同学们迅速找到种树的地方,并做好分工,由男生负责用铲子土铲洞,一些女生负责扶着树苗盖土,另外的女生也忙着给小树苗浇水,种一棵树便挂上三班同学写下的牌子。中午12时同学们完成植树活动,并收拾好植树工具,安全回到学校。

此次志愿活动,锻炼了该班同学的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为庆祝3.12植树节,给大自然多一份呵护,给地球增添一点绿色,为美化环境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皮焕梅 裴辛桐摄影:皮焕梅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