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疑答惑,相助前行——信控学院2015级年委会组织补考答疑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38

为了让同学们有条理地备战新学期相关科目的补考,在3月9日至3月11日,信控学院2015级年委会学习部邀请了多位成绩优异的同学为参加补考的同学组织考前答疑及知识点梳理的活动。

答疑和知识点梳理活动从3月9号的第5-6节开始。 “电力电子技术”的补考答疑会邀请到了来自信控学院自动化15-6班的周鑫同学与梁冠琪同学进行现场辅导。他们分别对课程知识点进行了梳理,并同时讲解了课程中曾经学习过的典型题目。来自电信15-4班的廖君则为参加补考的同学们带来了关于《电路理论》的知识侧重点分析与经典例题讲解的答疑课。在随后两天中,电信15-4班的卢洋同学、潘艺芃同学与分别来自自动化15-5班的季晟同学、来自自动化15-4班的屈天翔同学又分别为补考同学讲解了《通信原理》与《微机原理》的考试知识点与例题。在这几场答疑会后,每位讲解团的成员都会留有部分时间让同学们自由提问以解疑答惑。答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些答疑活动中收获颇丰。一位参加《电路理论》答疑课的同学这样评价本次答疑活动:“既让自己对课程相关知识点有了更明晰的理解,又让自己在经典例题解答中收获答题技巧与思路。”

此次补考答疑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得到解答学业疑难的机会,还带动了2015级年级整体的学习氛围,体现了信控学子的认真积极的求学态度与学习精神。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许桐辉 夏卓岩摄影: 焦博韬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