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4

校巡回宣讲团成员、工会主席章毛平作报告

会议现场

12月7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在矿业科学中心A200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巡回宣讲团成员、工会主席章毛平应邀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曲颂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章毛平以《政治宣言 复兴号角 行动指南》为题,落实“七个讲清楚”的宣讲要求,围绕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一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征程开启的重要纲领性文献;二是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章毛平在宣讲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复兴号角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学原文、读原著、悟思想,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

曲颂在总结时指出,章毛平的宣讲报告全面深入地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用生动的语言、贴切的案例,结合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个人对学院工作的深刻思考,向全院教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学习辅导报告。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上,努力提高工作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努力推进“安全特色、世界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矿大安全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王铭摄影:安全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铭审核:曲颂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