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善美韶城——环测学院学子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11

实践团队成员清理楼道墙面

为全方位展示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为家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89日,环测学院“青春守护韶城”社会实践团队前往芙蓉东社区,与居委会一同开展“走进社区,清理过期公告海报及城市‘牛皮癣’”创文创卫志愿活动。

芙蓉东社区居委会为充分响应国家创建文明城市和创建卫生城市号召,长期致力于开展社区创文创卫系列活动。在本次活动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向实践团队成员介绍了活动主要内容和要求,并亲自带头示范。在居委会的耐心指导下,实践团成员走进辖区内所有小区,对小区楼道卫生进行检查,清理过期的社区公告及宣传海报并张贴新公告与宣传海报;及时清理违规张贴的各类广告贴纸,减少其对市容市貌及环境卫生产生的负面影响。最终,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实践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此次志愿活动服务。

在本次活动中,实践团队为家乡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实践团成员李啸云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还深刻体会到为自己所居住的城市贡献些许力量,既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义务,更是一份荣誉。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李啸云摄影:李啸云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韩福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