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暑期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8-12浏览次数:10

我校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暑期学生宿舍安全管理,8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带领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等单位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王增国副书记带队先后检查了松苑楼等多间学生宿舍,对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布置,与假期留校学生进行了交谈,并对学生社区党工委暑期在岗值班人员进行了慰问,嘱咐大家做好安全工作。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强调了抓好学生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对本次检查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讲解。

此次专项检查,学校分7个小组,对南湖、文昌两校区600余间学生宿舍开展全覆盖检查,对发现的违规现象和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处置,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安全教育。下一步,检查组将把检查结果反馈各学院,并监督整改到位,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切实维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来源:保卫处 郝雄飞摄影:保卫处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