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75

为了庆祝“3.12”植树节,学习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丰富雷锋活动月内涵,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1日组织志愿者一起前往徐州市汉文化景区骆驼山开展植树活动。

下午2时,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骆驼山。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换上统一的志愿服装,随后,志愿者们前往植树区域,准备植树。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表现得非常认真,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地挖树坑,然后小心翼翼地将小树苗放入坑内,填土,浇水,一棵棵小树苗立在风中似乎在向我们微微点头。接着,志愿者们对着种好的树许下了美好的愿望,愿地球多一分绿色,愿自然多一分呵护。最后,志愿者们在竹林寺门口合影,以纪念此次的骆驼山植树之行。

  

此次公益之行,不仅给予志愿者亲近大自然,亲手种一棵树的机会,而且传播了公益的种子,践行了伟大的雷锋精神,进一步丰富了雷锋活动月的深刻内涵。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崔燕摄影:崔燕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