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清理洗衣机”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85

为了方便同学们日常洗衣,学校在每栋宿舍楼内都设有洗衣房。因长期使用且缺乏专门人员管理,洗衣房洗衣机内单的槽内存积了很多脏污,影响了同学们的正常使用。为了进一步改善同学们的生活条件,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益部于3月11日中午举办了“清理洗衣机”活动。

中午12点整,志愿者们准时在竹三楼下集合,准备清理洗衣机。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便进行商讨,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以确保提高工作效率。志愿者们有的负责打扫洗衣房的卫生,有的负责擦拭洗衣机,还有的负责冲洗抹布。分工完毕后,志愿者们热火朝天地开始进行清理活动。所有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半个小时后,洗衣机清洗完毕,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改善了同学们的生活条件,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水平,同时也营造了干净舒心的洗衣环境,为矿大校园更添一份整洁。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刘玉婧摄影:刘玉婧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