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11天公益推书心分享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69

为了让大家相互推荐分享自己觉得有价值的好书,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好书捐出来,送给需要书籍的贫困地区,满足当地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在3月12日至3月22日期间开展11天公益推书心分享活动,并于3月12日在二食堂广场展开了此活动的宣传工作。

上午12时,公管青协的部员们准时来到二食堂广场。活动开始后,部员们首先搭好帐篷,摆好桌椅,贴上海报,做好活动宣传前的准备工作。随后,公管青协组织部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活动的举办过程以及活动意义。在此期间,部员们热情洋溢,信心满满,细致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该活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随后,在部员们的努力宣传下,很多同学对该活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积极加入活动群,主动了解更多活动信息。最后,部员们在满满收获中结束了今天的宣传工作。

11天公益推书心分享活动的举办将在带动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在分享的过程中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的同时让同学们阅读更多好书,丰富知识、开拓视野。并且能够通过捐书来帮助贫困地区,满足贫困地区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当地人们的精神力量。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崔燕摄影:崔燕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