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大代表夏军武教授建议案被列为省长重点督办案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11

民盟徐州市委副主委、民盟矿大委员会主委、江苏省土木工程环境灾变与结构可靠性重点实验室主任夏军武教授作为江苏省人大代表积极参政议政,今年参加省人大会议期间提交的建议案被列为省长重点督办案。

今年4月,省政府负责领办的樊金龙常务副省长专门组织前期调研。5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捍东出席重点办理夏军武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全省大数据整合与应用的建议专题会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叶飞参加会议。8月10日,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江建平围绕督办夏军武关于区块链+供应链金融技术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带队到苏州和无锡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苏州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相城科技金融产业园展示厅和无锡感知中国研究中心,在苏州和无锡两市分别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