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研究生导师及导师团队获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提名)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提名)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608

近日,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交流研讨会在南京举行。会上对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称号获得者进行了表彰,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东升教授获评江苏省首届 “十佳研究生导师”( 提名),管理学院院长陈红教授带领的“能源-环境-安全”管理与政策研究团队荣获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提名)称号。

据悉,为纪念我国恢复研究生教育40周年,进一步加强江苏省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导师队伍建设,发挥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今年6月,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今年联合开展了江苏省首届 “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省各培养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35家培养单位的32名研究生导师和26个研究生导师团队参评。

新闻来源:研究生院 查振高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