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徐高校归国留学人员沙龙在中国矿大举办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994

在徐高校归国留学人员沙龙在中国矿大举办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讲话

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曹君利发言

矿大侨联主席周燕发言

矿大侨联副主席、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李伟主持活动


12月28日,在徐高校归国留学人员沙龙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对此次沙龙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向大家分享了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及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的外交生涯,希望学校侨联今后更广泛地联系在徐高校归国留学人员,积极发挥侨联海外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

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曹君利分享了他在美国学习和工作的经历,畅谈了回国后的工作体会。他除了潜心麻醉学研究,还广泛阅读各类书籍,保持运动习惯,欣赏古典音乐,生活得非常充实,为报效祖国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他还向学生们提出了科学规划人生职业生涯的建议。

矿大侨联主席周燕对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师生代表表示感谢和欢迎。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在徐高校侨联组织的平台加强在徐高校海归的联系,充分利用各自的海外资源,为学校搭建与海外联系的桥梁纽带,为学校国际化办学和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

江苏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开雷、马杰及副教授岳珂向大家分享了在德国、新加坡留学经历,与准备留学的学生就申请海外留学、出国安全、留学期间打工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矿大归国留学人员尚涛、殷春浩、李伟分享了在俄罗斯、日本和德国的留学经历以及海外学位授予的机制、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三所高校代表,矿大孙越崎学院3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矿大侨联副主席、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李伟主持。


新闻来源:侨联 周燕 李伟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