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波带队赴南京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致辞

校党委书记刘波讲话

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捐赠仪式

12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波带队赴南京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并接受捐赠。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党委副书记、行长葛仁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仪式。

仪式上,夏平对刘波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江苏银行的发展历程和主要成果。他说,作为江苏省内最大法人银行,江苏银行蝉联全球银行百强,服务网络辐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三大经济圈,被《金融时报》评为“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最具创新力银行”。他表示,校银双方前期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学科建设等领域不断加强合作,打造校银合作典范,推动双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波向江苏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113年的办学和发展历程。她表示,作为一所以“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的百年老校,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行业重大需求,努力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共同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卞正富和葛仁余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按照全面合作协议要求,江苏银行向我校无偿捐赠人民币300万元,设立专项基金,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会议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刘波代表学校接受捐赠。下一步,双方还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才交流、金融合作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我校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处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姜媛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王文龙摄影:江苏银行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