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一次晨跑训练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27

为增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3月13日早上7点在三运举行晨跑训练,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此次运动。

早上7点,各班文体委员准时到达三运集合完毕。各班同学陆续从寝室走出,在班干部集合点签到。7点过5分,各班签到结束,开始了800米的晨跑训练。几百人的队伍井然有序,整齐划一地出现在跑道,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跑步结束后,同学们依次签出,结伴离开运动场。虽然只有短短的800米,这样的晨跑活动有利于学生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增强个人体质,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并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督促的作用。

晨跑训练使学院学生们感受到体育锻炼的积极作用,有助于增加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强化团队意识,建立良好的风气和氛围,既强身健体,又展示了学院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姚艺灿摄影:马海娟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