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滴水石穿——信控学院举办“坚韧有恒,躬行成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87

主办方正在进行活动宣传

为培养大学生坚持不懈和学贵有恒的坚韧意志,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准则,12月27日,由信控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的“坚韧有恒,躬行成习”21天习惯养成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参加者需每天在QQ以说说形式上传自己每天的目标进程,并附图片和感受来记录自己的坚持足迹。本次活动以坚持为核心,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或学习习惯,激励同学们在枯燥和孤单的坚持过程中慢慢蜕变自己,战胜自我。本次活动将持续时间长达二十五天,完成21天视为挑战成功。由于活动的有力宣传,成功吸引众多同学前来参与。他们的打卡形式多样,话题新颖:有的同学坚持每天进行英语写作;有的坚持每天读书;有的坚持每天锻炼。参赛选手都坚持每天打卡,当问及参赛原因时,参加活动的刘召娣同学表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至江河。我想挑战一下自己,激发自己的潜力,而这次活动刚好提供了一个平台。”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有效地号召同学们进行自我约束和管理,磨练了同学们的毅力,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意志坚定的优秀品质,彰显出信控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面貌。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王瑞昌 高秋月摄影:雷淳尹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