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矿大委员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迎新年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051

民盟矿大委员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迎新年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刘波讲话

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讲话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徐州市委主委李靖华讲话

民盟矿大委员会主委夏军武作2018年工作总结

举行“盟员之家”授牌仪式

民盟矿大委员会副主委应鹏展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盟员代表朗诵诗词《华夏崛起再辉煌》  

盟员代表建言献策

盟员代表建言献策

盟员代表建言献策

  

12月28日下午,民盟矿大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暨迎新年座谈会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徐州市委李靖华,民盟徐州市委秘书长侯广新,校党委书记刘波,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矿大委员会副主委李贤主持。

刘波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矿大迁址徐州办学以来与徐州城市共融共生的紧密联系,表示矿大的人才、科技优势为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乃至淮海经济区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她对学校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了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和转型发展的路径。她希望民盟矿大委员会利用好政治协商制度,共同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积极双岗建功,围绕校情、市情、省情形成集体智慧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继续发挥民盟矿大基层组织的排头兵作用,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唐双辰秘书长回顾了与矿大及民盟矿大基层组织的深厚情谊,对民盟矿大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祝贺民盟矿大基层组织成为江苏高校中第一家挂牌“盟员之家”的高校。她指出,组织建设工作是民主党派发展的根,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重中之重的工作。她希望民盟矿大委员会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工作,提高成员发展质量,保持民盟组织可持续发展;发挥党派集体智慧,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质量和水平;抓好“盟员之家”内涵建设,切实建成盟员的“温馨之家”“有为之家”“成长之家”。

李靖华副主席对民盟矿大委员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民盟矿大基层组织汇聚了一批教学、科研和管理骨干,民盟矿大基层组织在徐州已成为人数多、影响力大、知名度高的党派基层组织。他希望民盟矿大委员会发挥示范性,当好基层组织的排头兵;围绕学校和地方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实施人才强盟战略,提高成员发展质量。

民盟矿大委员会主委夏军武作2018年工作总结,从“政治学习为先导,切实推进思想建设”“主动沟通谋发展,稳步抓好组织建设”“认真发挥参政党作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关爱盟员送温暖”“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会上,李靖华副主席和夏军武主委共同为民盟徐州市委颁发的“盟员之家”揭牌。民盟矿大委员会副主委应鹏展组织盟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盟员夏军武、史菊仙、李新华、杜茜、焦扬、李颖、胡其伟共同朗诵了由胡其伟创作的诗词《华夏崛起再辉煌》。盟员代表韩可琦、谢守祥、肖硕分别代表老中青盟员就高层次人才培养、青年教师成长、居家养老、党派负责人接续、学风建设等问题向学校党委建言献策。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虎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