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矿大委员会召开基层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189

民进矿大委员会召开基层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讲话

民进矿大委员会主委王文顺作工作报告


“民进会员之家”揭牌


参观“民进会员之家”


12月28日上午,纪念民进矿大基层组织成立30周年大会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民进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德志,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蔡世华,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矿大委员会副主委王洪欣主持。

孙红旗副主席对民进矿大基层组织30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民进矿大基层组织就我市的经济建设、文化教育、环境保护和煤炭塌陷地治理等重要问题提交了许多议案、提案和建议,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成效显著。他希望民进矿大委员会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和“三好”要求,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切实完成新时代赋予民进基层组织的新任务、新使命,不断谱写中国矿业大学民进组织事业的新篇章。

曹德欣副书记向民进矿大基层组织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各位会员表示感谢。他希望民进矿大委员会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谋划新发展、实现新作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定定位方向,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双一流”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蔡世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就民进矿大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上,民进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德志和民进矿大委员会主委王文顺共同为民进江苏省委颁发的“民进会员之家”揭牌。王文顺主委作基层组织成立30周年工作报告。会员代表谭海樵、茅献彪、何环分别代表老中青会员对组织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向上级组织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为基层组织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民进会员之家”。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虎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