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中层管理人员领导力培训班”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2027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现场  

814日上午,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中层管理人员领导力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开班典礼上,副校长周福宝代表学校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社会反馈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正明作了动员讲话,从讲政治顾大局,永远保持忠诚之心;讲纪律守规矩,时刻绷紧廉洁之弦;讲担当善作为,持续提升干事之能;讲实干重实效,坚持弘扬务实之风四个方面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并强调了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公司党委工作部(组织部)部长金道平宣读了《关于成立公司2020年度中层管理人员领导力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校、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

据悉,来自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41名中层管理人员将在我校参加为期13天的集中培训。学校教育培训中心将围绕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内涵”“智慧煤矿建设现状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我国环境生态问题与矿区生态修复的研究进展等主题,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讲座,并安排了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徐州视察之路、红色主题教育,以及前往京东(宿迁)全国客服大数据中心等地的现场教学活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力争将本次培训班办成精品,打造成行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的示范班。

新闻来源:职教部 丁伟摄影:丁伟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