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海外留学讲座沙龙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78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海外留学讲座沙龙

林仁强老师主持沙龙

张超老师发言

王雅婷老师发言

1226日下午3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六楼会议室举办海外留学讲座沙龙。各年级各专业对出国留学有兴趣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沙龙,沙龙由17级辅导员林仁强老师主持。本次沙龙邀请到新东方公司的张超老师和王雅婷老师。

讲座伊始,新东方的两位老师介绍了出国留学的总体情况和基本条件。接着,张超老师介绍了申请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大学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一些硬性条件,他提醒同学们,如果有意向出国,一定要提前做各项准备工作。接着是王雅婷老师结合PPT和具体案例,生动地为大家介绍了如何申请美国、加拿大的大学。讲解过程结束后,同学们根据出国留学意向国家进行分组,就自己的疑惑与老师们进行了讨论,老师们悉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参加的同学们都表示通过此次沙龙,自己收获颇多。此次讲座沙龙使同学们了解了出国留学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帮助他们找准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准备,早日实现自己的深造理想。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徐锦添 黄蕾蒙摄影:徐锦添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